close

如果說、你們打算要傷害他的話,那麼——

無論如何,我都不會讓開的。

我會,保護他的。

那天,那個女孩站在虛弱的自己面前,打開她那不算長的雙手。

漂亮的臉蛋因為生氣而皺在了一起,鼓起的腮膀子顯示著她的不滿。

平時跟她站在一起時,總襯得她又矮又小,說要保護自己都覺得是在開玩笑。

可現在,他卻覺得她的背影真的是——

特別可靠。

就像個英雄一般,在自己最需要的時候登場。

 

「我就說他是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的!」

「殿下您胡鬧也該有個限度啊!居然不顧自身安危護著那號麻煩人物!」「森殿下,請您不要再固執了……這怎麼想都像是那個瘟神會做出的事啊!」

「都給我住口!誰準你們這樣說他了!」

稚嫩的聲音理直氣壯地喊著,有著年少輕狂的勇氣。

「吵死了……給不給人休息啊……」

睜開沉重的眼皮,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臉龐。

「波魯?」

她揮揮手示意隨從離開,總是朝氣蓬勃的臉龐多了幾絲疲憊,嘴角的弧度比起以往更是少了幾分無憂。

醜死了。

「我說妳啊……」

他抬手,伸向她的臉。

「是的?」

然後,用力的捏了一下手感極佳的臉頰。

「還是、笑著比較好看。」

「好的!」

她用雙手捂著他寬大的手,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
比他們、甚至比整個傑米歐,都還要更加耀眼的笑容。

「這樣才對嘛——」

這樣才像那個令自己移不開視線,專屬於自己的小小英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