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啊、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喔。

喜歡你偏低的嗓音,喜歡你比我高一些的身高。

喜歡你禮貌的態度,喜歡你有一點點的不自信。

喜歡你巡視時對著花田不自覺的呢喃,喜歡你開會時給人的穩重感。

喜歡你在叫住我後漸漸加快的腳步聲,喜歡你研究時偶爾的翻書聲。

喜歡你輕摸我頭髮時的溫柔,喜歡你相信我的玩笑準備背我時的認真。

喜歡你借我肩膀哭時的沉默,喜歡你主動轉過身牽我過馬路時的體貼。

你不嫌棄我是盲人,永遠都不厭其煩地告訴著我花的知識。

你接受著我的任性,還常常陪著無聊的我在圖書館中休息。

你帶我上街時總讓我走在靠近商家的內側,說是怕我一個不小心被急駛的馬車傷害。

可你總是忘記了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,每次你這樣提醒時我都不會忘記告訴你:

「在你懷中就很安全啊!」

接著你便會沉默上好一段時間,暗自把牽著的手握得更緊。

明明知道用這樣的小伎倆不對,但和你肩並肩就是好開心。

「吶、秋人先生,我們在一起吧?」

 

你不能算是個主動的人,所以就由我慢慢地靠近你。

心本身是個感情的容器,若是滿出來就會化作言語。

泉水般源源不絕的情感,是透徹的天空色。

而含苞待放的曼珠沙華,綻放出驚豔的紅。

愛著花的少女,與花精的故事。

悄悄的翻了頁,持續的譜寫著。

「從今以後,請多指教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