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,是我最重視、最喜歡的人。

只要是攸關他的事,我就無法坐視不管。

他很高興的跟我說他有了女朋友時,我也打從心底的為他高興。

沒有絲毫猶豫,忍不住地歡呼了起來。

至於那份難耐的痛心,就忽視吧?

畢竟有資格站在他身邊的人,不會是這樣沒用的我。

 

意外的得知了,那個被他看上的女孩所隱藏的秘密。

她從事著會犯下滔天大罪的工作,並且,在感情上對他只是玩玩。

要是他知道的話,會很傷心吧?

可是如果就繼續這樣隱瞞下去的話——

也只會,傷得更深。

 

拜託了尤里烏斯幫忙,不過請他做的事都是以我的名義。

如果當著他的面揭開了一切,可他卻不相信的話,自然是會被當作敵人之類的。

所以,不可以讓他對他最親近的人產生戒心。

那樣的話,就太孤單了。

只有我一個人被他討厭就可以了。

 

偷偷約了兩人出來。

在包廂中播放著錄下的語音,靜靜地說出了一切。

「我知道秋人這陣子真的很幸福,不管做什麼語氣總是很高昂,但是如果就繼續這樣無視這件事,秋人會受到很大的傷害的。雖然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,但我還是希望你能獲得『真正的幸福』。」

雖然什麼都看不到,不過,他的表情大概很痛苦吧。

女孩歇斯底里地狡辯著,然後在發現謊言的線已經到底之後,放棄了編織。苦苦哀求著他。

那個說著我知道了的聲音,聽來好痛苦、好痛苦。

沉穩的腳步聲比平時還要快上了些,細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聲音變得刺耳。

即使早就有再也不能見面的心理準備,但實際面臨時還是覺得難以呼吸。

拿出按鍵式手機按下那組熟悉的號碼。

「喂?言嗎?」

「啊啊、尤里烏斯,再幫我最後一個忙好不好?」

「要做什麼?」

「過陣子去安慰安慰秋人。還有幫我訂張機票,目的地離這裡越遠越好。」

 

回家將東西收了收,將盆栽交給了尤里烏斯照顧,再加上準備行李,也花了不少時間。

那傢伙居然很細心的訂了深夜的班機,還打算送我到機場,真是令我意外。

「真的要走?」

「雖然這樣很不負責任,不過我想他一定不想見到我吧?」深吸了口氣,「我的班機大概快來了,我先走了。」

「要是他問起妳在哪呢?」

「這個世界可是很大的,像我這樣任性的人可不好找啊?」

對話被強制終止。

 

之後,再也沒有人,聽說過她的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