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規則:
1.選一個自創角色
2.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
3.可以的話,使用第一人稱
4.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
※問卷來源︰

〈基本資料題〉

1.你(自創角色)的名字?
:森。
2.你的創作人的名字?
:安羽姊姊啊!
3.身高?(可用形容詞描述,ex.高大如山)
:最近一次測好像是130公分的說。
4.體重?(可用形容詞描述,ex.輕如鴻毛)
:26公斤!
5.智力?(可用形容詞描述,ex.博學多聞)
:這個……我也不知道呢。
6.職業?
:小學生!
7.喜歡的事物?
:爸爸、姊姊、波魯、久遙姊姊、卡利班恩哥哥……這樣會不會太多啊?
8.討厭的事物?
:騙子,最討厭說謊了!
9.害怕的事物?
:很害怕自己會死呢……很想要再跟大家一起玩。
10.擅長的事物?
:好像沒有什麼擅長的東西呢……
11.特殊興趣/嗜好?
:看星星還有故事書!
12.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?
:笑臉!有些一起努力的哥哥姊姊們都說看到我笑就會充滿活力呢!
13.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?
:他們怎麼看待動漫我不知道……病院裡有看動漫的人很少。
14.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?
:其實我的病是不治之症,可是除了爸爸還有姊姊之外都沒人知道。
15.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?
:他們都是很溫柔的人!尤其言姊姊最疼我,陽花姊姊很會照顧人……還有灕漓姊姊和諸雪雖然總是冷著一長臉,但還是很溫柔的!
16.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?
:太開心時會像個熊孩子一樣
吧?
17.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?
:大概……是未來。
〈互動看法題〉

18.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?(可列舉)
:有看一集的裙底下的怪獸。
19.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?
:恩……男生真的能那麼漂亮嗎?
20.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?
:沒什麼意見,因為根本不清楚那個故事啊。
21.創作人惡搞你,能接受嗎?
:不要太超過的話沒問題的!
22.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?
:我大了波魯庫斯8歲!我是姊姊呢!
23.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?
:其實也說不上不滿意,如果能活著就很好了。
24.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,有何感想?
:謝謝姊姊讓我遇到了好多好溫柔的人!
25.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,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?
:想要開開心心的跟著大家走到最後!
26.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?
:怎摩說呢……睡一覺起來就沒事這點吧?
27.對創作人的行徑最大的不滿是?

:太粗心了啦!而且有時很幼稚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