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相信,波魯是個跟卡斯托爾哥哥完全不一樣的「人」。

即使城中的大家都說他只是個附身在卡斯托爾哥哥身上的怪物,我依舊相信著。

就算他只是一個可怕的怪物,他還是會笑,還是會哭——

還是會,害怕地說著我不想消失。

在我心中,他永遠都是那個率真的大男孩,既單純又溫柔。

 

他不擅長說情話,所以在聖誕夜那天說出的那句話實在令我有些驚訝。

他說,我們交換禮物,從今天開始,妳是我的人,我是妳的人。

雖然老套,卻意外地很適合他。

直接簡潔,毫不拖泥帶水。

後來得知是久遙姊姊教他的後,我笑了很久。

真是個可愛的男人。

忍不住,又多喜歡了他一點。

 

說到久遙姊姊,她和卡利班恩哥哥也都是很溫柔的人。

無論到哪,總是牽著手,互動間充滿了甜蜜,真令人羨慕。

雖然她常常會無法接收到卡利班恩哥哥的各種暗示,但正因為這樣才特別的可愛呢。

看著他們倆就覺得心中暖暖的,被一種幸福的感覺充滿。

見面時我總會拉著久遙姊姊給我抱高高,然後卡利班恩哥哥就會過來把我們兩個一次抱起來,真的好厲害!

有時候我會叫波魯也這樣做,但他都只說他還想活,接著揉了揉我的頭髮。

那個觸感,是那麼的令人安心。

有他在,好像什麼都不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