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——聖誕老人:

雖然我已經成年了,但我以前從沒有過聖誕節的習慣,所以能不能把這個願望當作我以前許的。

我有個很重要的人出事了,她很喜歡你,所以我想她可能去了你那。

所以我的願望是希望你能把她還給我,雖然她還不屬於我,但那是遲早的事。

如果她不在你那,那在你到處送禮物的同時,能否幫我找一下她。

我真的、真的很想她。

 

今天,下雪了。

妳最喜歡的秋海棠上都積了點雪,雖然沒開花,但還是很漂亮。

記得妳之前跟我提到寫信給聖誕老人,然後我說那樣很蠢嗎?

不要記得,給我忘掉。我才不要做蠢事。

還有,妳做的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,雖然外觀摔爛了,但我還是很喜歡,只是一個人吃真的太大了,所以我留了三分之一,妳要負責陪我吃完。

關於今天的電影票,我最後讓琉璃和卡斯托爾去看了,他們倆都太擔心我了,明明今天可是專屬情侶的日子啊。

至於觀星,妳不能去我一個人去也沒有任何意義,反正外面那麼冷,我們就在屋內過吧?

妳那個小小的計畫,其實不用提示我也猜的到妳要幹嘛,只是看妳那麼興致勃勃的樣子,拆穿妳的計畫好像有點過分。

那四個字,我知道的。

只是這必須由妳來說,不然我一定會被琉璃叫蘿莉控了。

不過現在仔細想想的話,如果只是被她笑一笑就能更改一切的話,只要放上天秤,那一句『蘿莉控』也不過是那一粒灰塵而已。

妳會嘲笑我的膽小、然後失望地離我而去嗎?

還是妳又要像以前一樣摸摸我的頭髮,然後用盡全力抱住我?

我可以要求後者嗎?我不希望妳討厭我。

只有妳。

言歸正傳,今天是聖誕節呢?

我有準備一個禮物給妳,所以妳要趕快醒來。

妳已經睡了將近十個小時了,該起床了。

連雪都多到把妳留下來的鮮明痕跡蓋過了,妳怎麼還不起床?

不要告訴我妳做了怎麼樣的美夢,除非夢裡有我。

妳不是信誓旦旦的說要跨過七年的年齡差,我還在等妳。

「請問是家屬嗎?很遺憾——」

「波魯......走吧。」

「小森、今年是白色聖誕節,妳很期待的喔!妳在這裡,可以看見雪白的小鎮喔。」

妳不是很期待下雪的聖誕節嗎?那妳怎麼就這樣跑掉了。

雖然妳很討厭別人直接告訴妳問題的答案,但是為了報復妳的毀約,我偏要做。

妳說妳的計畫是在觀星時,提示是四個字。

我告訴妳,其實這個計畫妳偷偷在倉庫練習時我就知道了。

妳要跟我說的是......

「我喜歡你/妳。」

不過就像秋海棠的花語一樣。

妳大概、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