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大家早上、好......」

難得早起,我一邊叼著吐司一邊跑向掛著常駐紫孩子字樣的房門,想也沒想,便直接打了未上鎖的木門,於是就見到了些微妙的畫面——葛威德的真面目、克勞恩的鎖骨、白葉的美背、卡利班恩的完美腹肌以及波魯庫斯的剛洗好澡出浴的樣貌。

後面三者看到我的同時,臉都紅了不少——尤其是波魯,熟透的蘋果都不足以形容他了,然後遭受這麼多連擊的我,也很不爭氣的......弄髒了地板。

 

「咳!咳......!!」

「諸雪!!頭低一點......再低——恩,保持這樣......來,紙巾。」蓋伊里用大手輕輕地拍著我的背。

「蓋伊里哥謝謝......」我拿著紙巾擦拭臉上沾到血的部分,看了一下放在外套口袋中很幸運沒有髒掉的手機,上頭顯示著一條新訊息——

"早上就這麼興奮沒問題嗎?"

沒、問、題!!!!!!謝謝關心!!!!!

「那個、清理好了喔。」正當我情緒激動起來時,伊里亞默默地來到了沙發旁,「諸雪妳閉上眼睛一下喔。」

照做後,我感到臉上一陣清涼撫過,再次睜眼時,臉上非常的乾爽,而且在臉上乾掉的血跡也不見了。

「謝謝......不過伊里亞的魔法果然不管看幾次就是覺得很厲害呢!」雖然十次中我有九次都是閉著眼睛讓他施在我身上的。

「恩.....啊!諸雪妳今天不是預定要去森林嗎?」

「啊啊啊!!!!對了我都忘了!!!——唔......好暈......」從沙發上跳起,眼前一黑,向前撞去,是柱子。

「白癡。」波魯庫斯一如既往的嘴賤讓我放心了不少,待頭比較不暈之後,我穿上了蓋伊里遞過來的灰色連帽外套,跟上站在門口待命的波魯庫斯一群人。

「我出門了!」

 

「啪。」

待在泛著螢光的森林,我站在隊伍的中央,臉上的笑容——我想我應該是正在笑啦?雖然眼前的情況一般來說笑不太出來。

——波魯庫斯正被綁著,全隊一臉吃驚地望著他,然後一臉驚恐地望著我。

「兩回合?」我猜剛剛啪的一聲是我理智斷線的聲音

點頭。

「給我好好的凌虐它們......為什麼我沒有帶傑書亞來呢......先輕輕地打喔!不可以一刀斃命!」一邊遺憾的說著,我一邊開始思考如果他在的話會怎麼調教。

鞭子?平時他都這麼做,但現在好像沒有這種東西。

監禁?沒那麼多時間。

羞恥?它們有節操可言嗎?

看著一群人耗得夠久了,我默默地拿走波魯庫斯的大刀,走向擠在一團的食夢魔以及一臉黑線的隊友們。

為什麼我帶的人盡是一群正常人阿......早知道就不要嫌棄真琴了......

「剛剛是哪個顏色的鎖我家孩子?從實招來。」我盯著被綁在一起的紅色鏡餅、紫色奇怪的生物還有一個跟卡利班恩一樣拿著大劍的紫色食夢魔,發現那個奇怪的生物抖得特別激動於是......

一刀刺進他的肚子。

「......轉一圈、然後,往旁邊劃開♪再轉......抽出♡」複誦著小時候從國文老師那邊知道的切腹方法,我把第一個實驗品——小紫給開腸破肚了。

黑色的液體灑在我的身上,染髒了白色的軍服及同色的裙子,應該說,我從頭到尾沒髒的,應該只剩同為黑色的過膝襪及用來綁雙馬尾的髮飾了。

「好——了,剩下的就你們幫忙殺了......這劍有夠重的。」

回家後,紫隊的人集體表示:「今日的諸雪,依舊正常運行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叫我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我真的很不會打輕鬆向的東西而且這還有獵奇......

歡迎搭訕喔OW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