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相擁入眠

跟自己的身高比起來,只有150的少女就像泰迪熊一般,抱起來很輕鬆,不過過瘦的身子讓他多了幾分忌諱,不敢隨便用力抱她。

所以總是由少女抱他,反倒是自己成了她的那隻泰迪熊,天天抱著睡覺。

2.一同外出購物

他們倆常常出門購物,不過跟一般人不同的是,他們是只買花只買書。

陽花喜歡花,在家裡種了各式各樣的花,未來打算開花店,從事花藝設計。

陽花喜歡看書,在家裡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書,甚至連絕版的書都有,因此假日的約會不是買東西就是窩在她家看書。

7.瀏覽過去的相片

「陽花妳的照片......真的很少呢......」翻著少女家中的相簿,其中有三分之二都是純風景照。

剩下的三分之一有五分之三都是她哥哥的照片。

「對阿......我被分到的寄養家庭比較不愛拍照,哥哥的倒是因為是身分很大的家庭,所以就算不拍照還是有一大堆照片呢......」輕描淡寫地敘述著過去,她已經不在意了,過去終究是過去。

「倒是我手機裡好像有不少張欸?」蓋伊里拿出手機,仔細一看......比紙本相簿中的還要多。

「下次找時間印出來吧?」少女歪頭,男人好像選對職業了......攝影師真的很適合他。

28.一方受輕傷

「陽花在嗎?」蓋伊里在外探頭看著花店內部,沒看到少女的身影,於是脫下全罩式安全帽,來到了店門口。

「哎呀!是蓋伊里阿?陽花她受傷了在裡——走進去左轉啊!」看著對方不聽自己把話說完便跑了進去,認識蓋伊里的店長很善良的補充了一句。

「陽花!有沒有很嚴重!!?」看著少女笨拙地拿紗布包著,男人再次對自家戀人的醫療知識嘆氣。

「唔......被整束玫瑰花刺算不算嚴重?」今天事情想著想著,居然忘記要先把刺去掉,就直接用手抓了......

「很、嚴、重。」語氣低沉顯示出了他的壞心情,蓋伊里皺著眉頭,所幸少女手上的傷痕不多,很快就處理完了。

於是暫時天下太平。

29.意外的求婚

「蓋伊里我問你你要不要跟我結婚?」陽花拿著手機,淡定的問著。

「好啊......等等妳說什麼?」專心打著報告,蓋伊里拿下黑框眼鏡,問著少女。

「沒,就只是問你" 你要不要跟我結婚? "而已。」將剛剛偷偷錄下的聲音檔傳出,少女燦爛的笑著,「哥哥說如果由我求婚他就出錢弄婚禮,我中午就是在想要怎麼弄會受傷。」

「明天登記?」看著少女跟他哥哥的對話紀錄,男人也冷靜了下來。

「好啊......哥哥不會反悔吧?」

「不,我想月華不可能這麼做。」蓋伊里將視線移回筆電,默默吐槽著:

那個妹控總裁會做出糟蹋妹妹對自己信任度的事?讓天塌還比較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下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